我的攪拌機........
應該替它取個名字吧,畢竟它也是我請孫先生找來家裡工作的呀
它穿了一身白,那就稱它小白吧,哎呀,糟糕,有點像在叫小狗

本來一大早打了二條吐司放冰箱,想說等下班再來烤......
結果要出門上班時,才發現我的小ㄅㄨㄅㄨ罷工了,是否週休二天不夠呀?
只好連絡保養場來拖回去好好修理修理囉!

所以啦......
今天的工作呢...
就跑一下銀行.......
再打一下麵糰......反正烤二條吐司跟烤四條吐司都一樣的時間呀

今天的吐司是二合一口味的喔



就是鮮奶吐司及黑芝麻鮮奶吐司二種合在一起做造型
我的麵糰已經分割並滾圓休息後
我家老爺臨時要求要做造形
所以整個程序又大亂了
應觀眾要求,只好照做囉
但技術太差了,最後發酵後發現整個麵糰變形的非常嚴重
真的是慘不忍賭呢

還好有這條麻花編吐司,稍為好看一些些





有沒有看到呀?上面都破皮了

整形技術太差了,要加強一下囉


不過還是要感謝阮家的小白,超賣力的工作
你看......
這吐司不是看外在的喔,它的內在還是粉美麗的唷.........哈哈......超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