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眼應用~ 行李牌教學分享




2011/01/23 02:37



這是一個行李牌

 

主要是示範"氣眼"

 

氣眼可以應用在很多的手作品上  我很喜歡

 

所以我運用氣眼在手作行李牌上

 

參考看看吧~

 

 


紙型尺寸(請自己畫)

這是用相機拍出的尺寸 沒有100%

 

 


 

 


 

 

 

 

 


 

 

 


中間剪一塊透明片  及寫上自己的專屬地址卡片即可

 

 

 

1月25日

有些孩子們寫信來問我氣眼跟軟墊那里買?我的資訊只有這些:

 

上面這個不是不織布,是一種軟墊 一般文具店或手工藝店里會有賣

(看起來像不織布 摸跟壓是軟軟的墊子,像是超薄的保麗龍墊 但是是軟的不是脆的,一般文具店放紙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吧~) 我是在美國商店買的~

強力push這個鬼東西,有夠好剪加上沒毛邊 超級有夠好用的,下次再看看在那些地方可以使用上! 目前我手邊只有only 1 這塊芥末黃色的約兩個A4大小

如果真的台灣沒賣的話~再拖我在美國買吧~(重量很輕到都不知道有這個鬼東西)

 

 

氣眼那里買?

大創 大創 大創 大創 大創 大創   買 (它應該要給我廣告費了,我很多東西都從那帶回來的)

39元一組約100粒加上器具(放在五金工具那個區域)

我是在高雄夢時代買的 最好是去比較大家的大創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